close
早上

喝完牛奶

想說

好久沒打開小提琴

所以 開心地跑到我房間裡

打開它

一打開~~~





可好了@..@



我看到一隻





白色的蟲~快速的"游走"過去




所謂"游走"就像這樣:




牠的長相很奇怪

白色,頭和尾都有鬚鬚毛

身體一節一節,肚子中間有一點點黑黑長長的肚裡物

牠不會蠕動,但是他會扭動

且走路很快,好像有六隻腳吧~(我沒有觀察清楚:*))






重點來了

牠很難拍

因為牠走路太快了

雖然牠偶而被嚇到後,會裝死幾秒鐘

但是那幾秒鐘還是不太夠讓我對焦

就像這樣~牠跑走了:



所以我隨手拿起旁邊的發票(已經折了好幾折,所以有點硬度!)

想說嚇嚇牠好了

所以就從牠旁邊"啪"輕輕打一下

卻不小心打到牠的頭

牠突然不動了

而且頭好像有一點點~黏在地板上

連牠那條細細的肚裡物 也變黑了(不知道是不是錯覺?!)

我"好像"把牠的腦漿打出來

連肚裡物都反應了
你看~肚子裡很黑
所以只好帶著一點點悲傷 ㄏㄏㄏ

把牠的身影又拍了幾張

不過我還是不太相信牠死

因為牠剛剛騙我太多次了 ㄏㄏ

我認為牠這次可能 又在裝死

所以我拿起剛剛那張發票把牠取起

放到垃圾桶了






哈哈

結果


我中午丟垃圾時



發現



垃圾桶裡的牠


已經不在那張發票上


牠正在別的垃圾(紙)上...扭動..@@


"牠還活著ㄝ!!"


太好了~~^^ya!!








所以:


沒有什麼智慧的小蟲

還是會有天生的本能~耍心機!



結論:

心機,不一定是一種有智慧的表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delion 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