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最幸福阿


就是快樂~


就是不知不覺發呆

嘴角是彎的~

如果每天都這樣多好呀~ㄎㄎ


想去哪兒隨便走

要吃什麼隨便買

沒有什麼在心裡糾結

沒有任何可以煩惱的事

也沒有什麼可以抱怨的


到哪裡都只看到招呼和微笑

沒有尷尬 更沒有冷漠


但是這好像100天裡只發生一兩天

機率可低呢!










整天看到每個人都笑咪咪

這樣不管自己心情有多糟

也不知不覺笑了




若非~

則-

明明是白天

卻感覺眼前一片黑暗

明明是夜晚

卻亂七八糟想怪物睡不著



是老人才會失眠

但是小孩失眠好像也蠻多的

因為小孩怕怪物

一直亂想   想一堆黑影

心臟乒乒砰砰撞來跳去

眼睛閉著睡不著

隔天和一條死蟲一樣~

(ps~我沒有說是誰-是說有些小孩)




最近跟涵今討論酒

涵今好像蠻瞭解的

ㄏㄏ~因為.....(不要噹人好了)

自從慶祝大魔王小白佳臨生日那天起

發現冰火真好喝阿~ㄎㄎ

所以一回家就跟我妹一起 喝

還記得那天去便利超商

可愛的小店員竟然請我出示身分證或駕照

後來因為我都沒帶

就跟她說我已經20歲了

還好她也相信了~所以

回家一直喝  隔天又去買 再喝喝喝

ㄎㄎ

但是我爸說不要喝太多 酒精不好~ㄎㄎ

所以就沒有再喝了



現在又開始懷念起來了

偷笑一下ㄏㄏ

喝酒真的可以消愁嗎

ㄏㄏ

沒試過

"但我覺得還是不要比較好"(強調一下)




不然~~~~

也可以喝咖啡

雖然對有些人來說後作力也蠻強的

但比起喝酒好吧

因為至少喝咖啡不是流氓太妹


不知道誰跟我說過

什麼事都試一試

才不會什麼都不會

永遠都是一個白痴



但是經過我自己思考的結果

不是這樣的

不是什麼事都要試

因為有些事根本不適合自己~

試了反而會後悔~白痴才會做~不懂事才會做~對自己不負責任才會做~




我還是比較暫同

不要亂試~安靜一點!!

豁出去的最大極限就是-喝一杯漂浮冰咖啡

哈哈哈哈




ㄎㄎ再講一點好了~(因為最近都沒有講話-嘴巴都僵了)ㄎㄎ

一個人好壞~感覺不知道準不準

一直以來感覺好像都沒變過

就是令人嘔吐(一ㄜˊ起雞皮疙瘩)


好像只是  ... ~ㄎㄎ

上一句  ...  不是髒話~

而是~"""思想不正,風流""",放長線釣大魚,話都亂說~~卻又裝作沒事,而且很色~而且很笨很膚淺 msn喜歡顯示色女的照片


聽完他說的話還不由自主的冷笑的一下~而且聽他說話就很噁~感覺就是沒知識

所以自己也不知不覺敷衍了起來

現在想起來~~還好不是唸同校
順便搖搖頭(ㄎㄎ)


世界上還是要有這些人存在

有些不單純的人存在

才能讓人了解什麼才是真的


也要有些令人想不通的人存在

才能作為借鏡~

或者可以拿來笑一笑

增添樂趣吧~^ˊ^ㄏㄏ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delion 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