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好

上禮拜星期四晚上回家

不然颱風天呼呼叫

一定很恐怖

這次的颱風真大呀

本來說南部還不會有什麼大風大雨

結果反而更嚴重

星期五早上風已經有點大

到晚上颱風真正入境

更大的不得了

尤其我和我妹睡三樓

感覺落地窗整個快被吹垮的感覺

窗戶都要塞毛巾

不然雨水會被風擠進來~噴到地板溼答答

其實從星期五下午就開始在擰毛巾了

到晚上睡覺前再擰一次

右手掌已經長了一顆水泡

隔天星期六~就是父親節

早上六點半聽到爸爸爬到四樓

媽媽好像也動起來了

我也起來看看好了

不妙了

我妹的房間水大約三公分高

不是窗戶噴進來的

而是從隔壁沒人住的房子滲過來的

隔壁沒人住

他們四樓的排水孔阻塞

淹得像兒童游泳池一樣

這樣水不會滲進我們家才怪


三樓最嚴重

我就把我妹也挖起來 盡快把水弄乾

用畚箕和垃圾桶 水桶

把水撥進去

我覺得應該有十桶水

好可怕但是也蠻好玩的  順便玩水

至於爸媽他們則在處理頂樓隔壁的排水孔和一樓外面的排水溝

他們比較像在做苦工~好可憐

早上忙到九點差不多忙完了

開始要來慶祝一下父親節

ㄎㄎ我們就先趁爸媽還沒整理好

就先準備早餐

然後把父親節禮物放在爸爸的盤子下

今年的父親節禮物

和母親節禮物相似是畫像

所以可以放在盤子底下



為什麼我會想送畫像呢

因為我覺得禮物如果用買的

不也是花到爸媽賺的

而且他們也沒缺什麼

也不知道要送什麼

不如送一份用心作品

不一定能買到的

這樣看了還會笑ㄏㄏㄏ




既然莫拉克走了

雙園大橋也斷了

只好勉強感謝它

把家人全都關在家裡

慶祝忙碌的父親節^^







最後

感謝爸爸

祝您父親節快樂!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delion 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