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便打一打 假裝無名還存在好了

琦琦已經到美國一段時間了

他很開心~我們也適應了~反正有空就視訊一下

視訊到懶得視訊了XD


最近剛開學要修課~

釉藥做實驗排實驗~時間都要剛剛好~真是麻煩

尤其如果要到南科的話 真的是會被曬死


和我一起讀研究所的人也忙~大家都好忙

不過還是常常會相聚在一起~


很開心~

希望研究所就這樣慢慢的~快快的~平平靜靜的~轟轟烈烈的~不要長痘痘的~成功的~順利地這樣完成吧!!

希望畢業後可以有更進一步的成就!!!(打桌子)


最近迷上拉拉熊了~怎麼會那麼可愛啊

我好想要那個大大的喔 可以抱起來的

雖然我還是最喜歡飛天小女警~

不過拉拉熊我也好喜歡!!!


就這樣了~~晉敏的五歲無名網誌掰掰囉~~下次再來找妳喔!! 不要太想我呀(自言自語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delion 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