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

就是想嘆點氣~才會又上來無名寫網誌的。

其實沒遇到什麼困難,也沒遇到什麼不開心

只是現在適應新環境,還需要一點勇氣。



現在大家都在用Facebook了,根本不會理無名網誌,跟我一樣。

所以到這邊寫也比較不用擔心東擔心西,怕一堆人看到我的抱怨。

我就是喜歡抱怨,但是又不喜歡讓很多人看到我遇到的不開心。


敏琦八月底就要出國了,那天他來台南找我玩。

這是我們的願望,就是可以一起逛台南的北門路和九乘九文具店!

本來早餐要一起去吃之前 張翠玲喜歡請的那家早餐吃到飽!

但是因為我整晚都被蕁麻疹搞到睡不著,頭很暈,又要做實驗,所以我們就一起到附近的7-11吃早餐。

敏琦跟我說:姐姐,如果可以每天都這麼悠閒一起吃早餐那該有多好阿! 以後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在這樣?

我說: 我也想阿,再等十個月以後吧!

那天吃完早餐,我就載我妹到火車站坐火車了,我特地送他到火車那邊!

送他坐上火車時,我好想哭喔! 因為有種別離的感覺。

我立刻叫我妹在車上裡面拍照~ 我也自己拍一張!!

我真的再也找不到有姊妹感情這麼好的!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賜給我一個這麼好的妹妹!

雖然有時候很吵、很煩,又很無理取鬧,會把我氣死的地步!

但是愛勝過於恨啊!~而且恨是"恨之不成材阿" 罵也都是希望她好!

所有的吵,不管是不是無理去鬧,倒是令人深刻,令人捨不得忘記!!


敏琦~雖然我知道你不太可能看到這篇,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邊打邊哭,把我不好的心情給哭掉!!

我很希望你去美國學到東西,但是也很捨不得讓你自己一個人去面對那麼陌生的環境,我只要想像你自己一個人在美國迷路,

在黑暗的道路上,又怕壞人出現,或是一些可能會獸性大發的色伯伯,我就會很生氣想跑過去救你,我希望你不要喜歡外國人。

我好希望你是跟台灣人的好人在一起,有時候外國人好恐怖!!

敏琦,不管你到什麼地方,遇到什麼困難,我永遠都會掛念妳喔! 會怕就想起妳這個跟妳一樣幼稚的姐姐吧! 我愛妳 Q Q

不管地球有沒有毀滅,我都永遠記住妳是我唯一的妹妹,我的最愛。妳一定要平安回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delion 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