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時間很少
但是我今天中午做的夢實在太真實也太壯觀了
所以我打算把所有記得住的都寫下來
難得自己可以像在演電影一樣的出現在夢境


會做這個夢的原因包含兩個可能:
1. 昨天某所所長進去隔壁實驗室發飆嚇到我
2. 今天早上妹妹的朋友欺負她讓她傷心氣到我

開始~
我夢見其實某所所長他擁有一大批人馬是都是保鑣與策劃員  (以我夢裡的預測,感覺至少有50個)
我妹目前的補習班即將被某所所長併入他管,所以妹妹整天的作息,包括睡覺等,都會被大些強大的保鑣看管!
我聽到這消息後,就去參加轉補習班典禮,並且瞭解以後我妹的情況
去補習班之後,發現補習班中,光是中堂休息室就很大很大,大約可以容納一百張床,每張床都是學生中午休息的地方!
但是也有許多奇怪的混混兒或是行為偏差的一群人,而每個人都來歷不凡(白人和黑人都有),也要朝夕跟著我妹一起相處!

於是我開始擔心起來,那些小混混兒會不會對我妹做出什麼事,或是把她丟到海裡之類的可怕事情
我就小聲地跟我妹說:「看來我每天都來陪妳好了,我怕那些人對你很有威脅性,姐姐一定會保護妳的。」
接著就跟其他也來參加轉補習班典禮的家長們聊天.....

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會夢到,其實在這個圈子裡,好像送的禮物愈大愈好,受到的待遇就愈好,就比較SAVE的意思!
卻也不知道為啥我們帶了一個超級大的禮物,大約一個床的大小的禮物(好誇張,我也不知道裡面裝啥)
這禮物在夢中感覺是我爸媽準備的,因為他們總不會讓我們受到委屈,所以可能這樣才會這樣夢吧= =" (好現實好怪= ="反正是夢嘛!!)

結果有個家長就問說: 「我們真的沒辦法買很大的禮物,所以只能送這些而已,希望可以不要被欺負」(無奈貌)
但夢中的我妹卻回答:「對阿,我們的禮物也很小,這也沒辦法」
結果那個家長就怪我妹:「妳送的禮物那麼大,竟然還說小,妳根本是在笑我們送更小的禮物嘛!......」
不願看到我妹被欺負的我:「我妹她只是想安慰妳而已,而且她講話比較直接,也沒有想很多,妳可以不要和她計較嗎?」
說著說著,我和我妹就覺得很無助,開始哭起來了......一邊跟誤會我們的家長們解釋著.....(shit)

後來某所所長出現了....他說:「午休時間到,請大家開始睡午覺,請把燈關暗!」
我剛好在所有燈的開關前面,所以我就把燈關掉,但是卻有一盞不知道怎樣,忘記關掉~
結果大家就開始睡著了,我看著大家睡著,我又開始著急地想著我妹的未來.....

後來時間快到的時候我才發現有一盞燈我忘記關掉了,就輕輕的關掉!!
結果我看到一堆人突然被變暗的光線嚇醒= =! 一大堆人都做同樣的動作,從床上坐起來醒過來!
一大群人突然醒過來的動作,讓我覺得很噁心,太可怕了~好像殭屍復活的動作= =!

這時我很怕所長來罵我怎麼吵醒了大家
接著.................所長真的來了
他說:「好了,大家起床吧,時間也差不多到了」
此時的我,鬆了一口氣....(呼)

於是大家就出了大房間,都去上課了!!!
只剩我自己在那個大房間,但是還有幾個小混混沒有去上課,好像也有幾位保鑣在!
這時的我非常害怕,非常害怕!!!!
我一個無力女子到底能怎樣啊? 感覺苗頭不太對,心想還是走為上策!!
我就走出了大門,才發現原來這裡是很高的樓層,感覺有50層樓以上

我就按了電梯↓
電梯上來的速度真的很快很快
而且更扯的事,每一層樓有大約12台電梯,一整排電梯排成一長排
我就走到右側,想選一台電梯下去一樓,
結果發現電梯裡怎麼都有站著看起來很可怕的人.....((驚嚇)
於是又走到左邊,發現....什麼!!!! 每台電梯都有一個人!!!! 原來是保鑣,他不讓學生們可以隨時自行離開~
所以連坐電梯,你要去哪,24小時都有保鑣監控著!!!!  ((天啊!!!!)

最壯觀的是:
裡面的保鑣每個都表情嚴肅、穿得像戰士、各個都站得直挺挺的!! 非常地像每個人都受到所長的腦部控制一樣!
非常地讓人害怕!!

我只好選了最左邊的第一台電梯,咬著牙走進去.....
讓我驚訝的事才正要發生呢!!.......

繼續看下去吧~~~


我進入電梯後,意外的發現,裡面空間很小,
大約只能站兩三個人~

其中一個空間是專門給保鑣站的!!!
所以意味著~我和保鑣之間的距離很近很近!!!
好可怕喔~~感覺他隨時都可以把我殺了!!!

接下來下電梯的感覺真的非常的讚啊!!!
你知道嗎?
他電梯下樓的速度感覺介於自強號和高鐵的速度~
飛快地往下衝!!!

而且所有的視野都是透明的,可以看到所有的機關和手下人員辦公
那電梯不只往下,還可以橫向~要去哪個單位都可以! 也可以去台南老街之類的= =!

我依稀在其中一個單位看到,所長命令員工即將把生物毒氣散佈在高雄勞工公園附近!!
結果.....
電梯繼續往橫向進行,真的很像透明的地下鐵!!!
但是卻在空中~~
我看到電腦螢幕中顯示兩顆紅點(即將橫越勞工公園上空)

結果不到幾秒,我看那位保鑣把兩包生物毒氣(固態) 往勞工公園丟下....
我心想~
原來所長的勢力已經強大到..
為非作歹傷害台灣老百姓也不會被取締了  ((非常的無助與無奈+驚恐害怕)

我當時很想打電話叫爸媽小心 不要到勞工公園附近去!!!  = =

後來電梯就愈來愈不像電梯了
變成快速行駛的三輪車
保鑣坐在另一端行駛
我則在另一端坐著
我心裡只想回家啊!!! 放過我吧~~~

結果我突然肚子痛~感覺就是有毒性物質再肚子裡面
我想說 死定了 我被下毒了!

後來我好像就假裝肚子痛到受不了(其實沒有那麼痛)
看能不能藉此去醫院或是停下來可以讓我有機會逃跑~= =!

結果不行的,保鑣靠近我,竟然摸我的臉= =(靠 嚇死我喔~)
我假裝沒感覺,但其實我心想,我失策了= =!!

後來就在掙扎中嚇到醒過來了~~
醒過來後~真的鬆了一口氣!!!!
還好不是真的啦!!!!!!!!!!!!!!!!!!!!
這樣我妹也得救了~~~
我也不用被困在那了!!!!

但是夢境實在是太空前了!
所以就立刻起床,把所有記得起來的寫下來~~
我覺得這夢真的是惡夢!!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delion 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