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EMINAR的PAPER好難看喔

PPT也好難做

每次只要一看就不想看!!!!!


要專心要專心要專心要專心~~

不能每件事都三心兩意

難怪會感覺一事無成


都是我自己害的!!

真是太傷心了


現在愈來愈沒有動力了

自己心裡的方向也不是那麼確定


真想到沒人的地方大叫!!!!!

但是已經沒時間了~~不可能!!!



累死我了

事情急不了
壓抑壓太久
不夠有規律

真是累死我了!!!

心情太複雜
情緒太負面

可能看起來每天很開心
但是事實上是很難過的


最近突然聽到太多事
讓我覺得社會真的不是我想像中那麼正常

跟以前聽到驚訝的事比起來
又更加可怕與不單純

眼前所看到的並不是這樣的!!
背後所隱藏的故事令人無法接受!!

為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delion 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