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喜歡跟家人逛街

希望家人都是健健康康的

只要家人生病了~自己也會不好受



不要!!!

不要讓他們生病好嗎?



年輕的時候,經常是恢復力很強

就算受了傷~也會慢慢復原


但是老了之後,經常禁不起一點小撞

骨頭容易脆,傷口不容易癒合



年輕的時候,想做什麼動作,都很輕易,想爬樓梯~爬五樓都不是問題

年輕的時候~想說的話,想做的事,都是一樣的,說得到~做得到 (其實不一定XD)

但是老的時候~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想要幹嘛,但是做出來的動作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!

有時候心裡想的話,和說出來的卻有落差~

這些~就會讓人覺得不正常了

這個時候~就是所謂的~unregulated!!!

當身體的機能~在某些部位已經自然性的控制失調,那就真的老了!!


以上是亂講的~因為我今天一直在亂想

最近我的黑眼圈超重的~有人還說以為是我畫下眼線暈開的

我根本沒有畫ㄟ~ 看我黑眼圈變多嚴重


之前只要早點睡~就不會有黑眼圈了~

但是現在好像黑眼圈一直存在

好像又開始有眼袋了...

好像也接近老化的年紀了

原來活蹦亂跳的我,也終於走到今天了

雖然還很年輕啦

但是想起來~我是真的長大了耶


從小就被說永遠長不大的晉敏~還是有長大的一天阿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delion 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