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了,久了

心裡很想追究,

目前的內心尷尬還沒化解,

沒有說明,真相模糊,卻心知肚明


怪自己笨,隨便相信相處不久的人

他害了我們,也害了自己,他看不見自己的良心

但是我們看見了,老天爺也看見了!


到處騙,不管什麼事都可以讓自己很突出,很偉大

真是服了他


說一套,做一套

我真不知道,到底他說的那些該相信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想念,想念好朋友們

想念心地善良單純的傢伙

想念無話不說的好姊妹


當有一天,你發現,自己其實很渺小,渺小到你怎麼說話,別人都不理你的時候

你才發現,需要讓自己強大,同時要訓練堅強。

雖然事情並不重要,

但我還是很想說: 關於不回答我問題的事,我非常傷心,我到底哪裡錯了?

而你不回應我的原因又何在?   為何世界上有這麼多謎,永遠解不開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但至少,我珍惜

珍惜身邊的人,

希望他們快樂幸福,

因為事實上的我,很幸福,只是對於外界環境......很不懂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delion 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