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雖然這裡已經幾乎無人看了~

但是或許還有一、兩個人會來走走~

所以我就為會來看的那些人打一下字 ㄎㄎ


現在這篇是快樂的

不再是抱怨的

以下的量做起來大約是16-18塊小餅乾~
很少!
(但是可以不需要打蛋器、大烤箱,材料很正常)

1. 低筋麵粉   55克
2. 奶油     40克
3. 糖粉     20克
4. 蛋白     20克
5. 可可粉    8克   (可用一般泡阿華田的粉代替)


首先

1. 將奶油放室溫變軟,加糖粉打到變成很淺的淺黃色 (打三-五分鐘,手有點酸)





2. 加入蛋白,打到發,用手拿湯匙打三-五分鐘,手會痠死= = ( ↓ 有蛋白打發的樣子了吧)ㄎㄎ





3. 加入低筋麵粉和可可粉 (因為一般大賣場沒有賣可可粉,所以就買沖泡式的可可牛奶粉代替)




並攪拌均勻,手超痠的~= = ( 攪拌完成↓ ) 我妹說很像....





4. 放到保鮮膜上包好,冰4度C冰箱 20分鐘 (雖然油脂遇到保鮮膜會釋放毒性物質,但是不會猝死)

(以為會變硬,可以切成一塊一塊,結果冰出來還是軟的,真的很怪,跟之前做的不一樣)






5. 因為出乎我意料,不能用刀切出一塊一塊,所以就只好用手捏了...↓
因為前幾天剛好是情人節,所以就捏愛心的形狀





6. 一般小烤箱就好了~先預熱(3分鐘就可以了吧),放入小烤箱烤8分鐘,並悶個大約1-2分鐘即可!
我家的小烤箱可能比較熱還是怎樣,如果悶太久就焦掉了




7. 烤出來囉~
 要放涼才會好吃喔!!  保存期限應該五天內吧我猜!




就這樣~如果做實驗做到累了,假日就做給家人吃^^  ㄎㄎ










反正很少人看,所以也不用害羞了~ 每次做甜點都好開心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delion 小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